close

   本報訊關鍵字行銷 (記者呂獻峰 通訊員吳劍)市民肖某勸涉世未深的女兒與一網上逃犯男子斷絕戀愛關係遭到拒絕後,果斷報警,最終鐵路警方在列車上將這名網絡逃犯抓獲。
   10月21日,天津鐵路警方接110報警,稱逃犯張某持報警人肖某侄子的身份證購買了1548次列車車預防癌症票,已乘坐上從東北返回天津的列車,請鐵路警方實施抓捕。肖某稱張某與他的女兒談戀愛,後其從側面瞭解到張某是個逃犯,遂勸女兒與張某斷絕關係,但女兒不同意。為輓救涉世未深的女兒,肖某隻好報警,請警方處置張某。接警後,天津鐵路警方立即上網核實張某的身份,確定他是天津市公安局河西分局網上通緝的逃犯。原來,2011年7月,市民馮某的夏利車在河西區某歌廳門前被人騙走,後馮某報警。案發後,警方展開調查,確認張某涉嫌案情並對其上網追捕。確定張某的身份後,天津鐵路警方指令乘警按肖某提供的線索進行查找,後在1548次列車17車廂抓獲張某。經審訊,張某供認了犯罪事實。
   目支票借款前,張某已被刑事拘留。  (原標題:女兒痴迷在逃嫌犯 父親報警抓其男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