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懷化12月5日訊(通訊員 譚才興)因手頭沒錢,經預謀3名90後無業青年在網吧內以言語威脅、搜身、毆打等方式對中學生實施搶劫。12月5日,湖南省懷化市鶴城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搶劫罪將犯罪嫌疑人奠鈞品、楊晨(均系化名)批准逮捕。
  奠鈞品、楊晨、楊帥帥(化名,在逃)均系90後無業青年,懷化人。今年7月17日下午,三人從河邊游泳回來,因手頭沒錢,便預謀在網吧里找個“倒霉蛋”搞點錢。三人來到懷化城區某網吧上網,期間中學生黃丹丹(化名)從楊帥帥身邊經過,轉身時不慎將書包蹭到楊帥帥頭部。正愁沒機會搞錢的楊帥帥便乘機站起身來故意高聲怒罵,奠鈞品、楊晨心神領會的站起來,一起將不知所措的黃丹丹拉出網吧,拖到一偏僻處,以言語威脅、搜身、毆打等方式向其索要“傷害費”,並從其身上搜到人民幣9元,身份證一張。奠鈞品等人將9元錢和身份證搶走後,繼續威脅黃丹丹2天內(即7月19日以前)準備400元來贖回身份證,然後將其釋放。
  7月22日,奠鈞品、楊晨在黃丹丹所在中學門口將其堵住,以其“不守信用”為由對其拳打腳踢,並抓著他往外面拖,企圖帶到沒人的地方再找他要錢,後由於市民報警,奠鈞品、楊晨被聞訊趕來的民警現場抓獲。  (原標題:劫走中學生身份證讓其帶錢來贖 兩無業青年被批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