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商報訊】(記者 黃順 通訊員 陳奕璇)昨日,深圳警方全面部署2014年工作,強調重點推進包括深化居住證改革、“智慧警務”等在內的四大改革事項。
   記者在會上瞭解到,今年深圳公安將重點推進四大改革事項。一是深化居住證制度改革,積極配合推進居住證立法,全覆蓋服務實有人口。二是創新公安行政管理,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服務舉措,精簡行政許可審批事項,建設區域戶政中心,對出入境和戶政審批材料實施電子化管理,全面推行網上預約、網上申請、“一站式辦理”等舉措。三是深化“智慧警務”建設,推動警務機制轉型升級。大力推動“八大智能工程” 建設,深化“視頻+信息”、科技圍合、“情指聯動、情勤對接”等機制的實戰應用,依靠黨委政府和社會力量,推進“貓眼工程”建設,並完成今年的“平安深圳視頻”建設任務。四是積極推動警隊管理制度改革。
   會上,副市長、公安局長劉慶生表示,要對“黃賭毒”違法犯罪“零容忍”,保持嚴打、嚴治高壓態勢。針對讓百姓深受其害的網絡詐騙,警方要在創新工作手段上下功夫。  (原標題:出入境和戶政審批實施電子化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