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飛機在記憶體發現疑似物體的海域投下煙霧彈。
  中新網3月24日電 據澳大利亞《悉尼先景觀設計驅晨報》報道,澳大利亞軍方人士稱,澳方飛機24日在疑似海域發現了4件物體。澳大利亞海軍船隻“勝利號”已經抵達現場附近,將打撈起物體。
  澳大利亞海事安全局24日曾發佈聲明稱,負債整合澳大利亞飛機在搜尋失聯馬航客機的過程中,在疑似海域發現兩件物體。
  報道稱,這兩件物體位於澳大利亞預防癌症須知珀斯西南2500公里,一個為灰色或綠色圓形物體,一個是橙色方形物體。
  《悉尼先驅晨報》最新消息稱,澳大利亞空軍上尉喬希•威廉姆斯(Josh William婚禮道具s)說,澳大利亞空軍此前發現的物體不只有2個,一共有4個。
  搭乘澳大利亞搜救飛機的隨行記者則在社交網站上說,相關海域一共發現了5件物體,其中4件被兩人以上確認,並且拍攝到了其中2件的照片。
  發現物體的機組成員描述稱:兩件殘骸都近似圓柱,略在水面之下。其中一件大約2米長,30釐米寬。另外一件也是類似圓柱、形似“魚鉤”狀的物體。
  報道稱,飛機在發現物體的海域投下煙霧彈,並嘗試用GPS定位。目前,澳大利亞海軍船隻“勝利號”已經距離現場很近,將試圖打撈物體。  (原標題:澳相關海域發現多件物體 海軍船隻將抵達打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