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田育臣實習生朱笛文圖
  本報訊昨天早上7時許,鄭州市豐樂路與宋寨南街交叉口向北50米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北京牌照銀灰色馬自達轎車逆行,將兩輛電動車上一共3人撞飛。其中,一名8歲小學生落地後打了個滾,幸運地安然無恙。目前,兩名重傷患者均未脫離生命危險。
  事發:轎車逆行連撞電動車
  昨天上午9時許,大河報記者趕到事故現場時看到,一輛車牌號為“京Q7K923”的銀灰色馬自達轎車,車頭朝北馱詵嶗致肺靼敕渲校緯黨低非暗謀O嶄芤馴蛔菜椋暗卜綺Aё笙陸譴Τ魷盅現仄撲欏�
  鄭州市東風路辦事處巡防監控中心的監控記錄下事發時的全過程:昨天7點,一輛馬自達轎車自南向北沿豐樂路行駛,突然,該車亮起左轉燈逆行超車。此時,兩輛電動車一前一後自北向南迎面駛來。行駛在前方的電動自行車車主,撞上轎車後從轎車車頂上方翻滾飛出,隨後重重地落在轎車車尾;行駛在後的是一中年男子載著兒子上學的電動摩托車,撞上轎車後,飛出5米遠。其中,中年男子滾落至轎車左前方,兒子被甩至路中央。
  遭遇:8齡童無礙,爸爸昏迷
  視頻顯示,事發後,小孩沒受傷,坐在地上片刻後,趕緊拾起書包,來到父親身邊。隨後,一穿白襯衣男子下車查看傷者情況,並撥打了電話,隨後便不見蹤影。
  昨天上午,大河報記者來到河南省中醫院住院部2樓,見到了小男孩及傷者家屬。8歲的小男孩告訴記者,事發時爸爸正送他去上學,事發後,他發現父親昏迷不醒,便朝路人喊:“誰來救救我爸爸。”但路人多停在路邊觀看,卻沒人幫忙。救護車趕到後,醫護人員才將其抬上車。
  昨天,另一位受傷男子家屬稱,傷者在鄭州做生意,一大早,他趕到店里開門,卻不幸遇到這事兒。
  進展:肇事司機還未露面
  昨天上午,河南省中醫院值班醫生琚大夫告訴記者,二人因傷勢嚴重,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昨天中午,鄭州市交巡警五大隊陳警官告訴記者,他們在現場並未發現肇事司機。經查詢,肇事車主系北京某單位駐鄭州辦事處工作人員,但一直聯繫不到車主。到昨晚截稿時止,肇事司機一直未露面。K 線索提供馬先生
  稿酬100元 新聞熱線96211  (原標題:被撞男子從轎車頂翻滾飛落車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