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海豹“老虎”胡麻斑海豹“伊予”
  中新網4月21日電據外媒報道,近日,在日本小樽市的水族館內,人們為目前該國年齡最大的兩隻海豹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慶生會。
  當天的兩位主角分別是44歲的金錢海豹“老虎”和40歲的胡麻斑海豹“伊予”。它們是現在日本國內飼養的、各自種群中年齡最大的海豹。“老虎”和“伊予”出生不久即受到了特別的保護,由於工作人員不能確定其具體的出生日期,於是水族館便將繁殖期的4月20日定為它們的生日。
  慶生會當天,大批特意趕來的民眾和水族館的工作人員一起,為兩隻海豹唱起了生日歌,還送給它們平時最愛吃的水章魚以及象徵祝福的紅鯛魚作為生日禮物。
  在場的一位參觀者說,非常高興能和大家一起見證這感人的一幕。水族館一位專門的飼養人員表示,很開心收到來自這麼多人的生日祝福,希望兩隻海豹能繼續健康快樂的成長,帶給人們更多歡樂。  (原標題:日本為最年長海豹開慶生會 唱生日歌送禮物(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