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尹乃瀟)自去年12月11日大連控股收到證監會核准非公開發行股票的批覆後至今,已近6個月。記者昨天瞭解到,在有效期內,大連控股本次定增的唯一認購者大顯集團將註入13.76億資金。
  公司董事長代威表示,“定向增發完成後,大顯集團對大連控股的持股比例大幅提高,公司正在積極探索新的市場投資機會,尋求企業多元化發展,會把註意力放在既能給上市公司帶來可觀效益,同時又具有長遠發展的項目上”。
  根據大連控股最近一次股東大會披露信息,大連控股定增完成後將進行戰略轉型。據接近上市公司高層人士向京華時報記者透露,大連控股將進一步加大與香港霍氏基金合作的力度,霍氏基金所掌控的包括稀土在內的優質礦產資源或將註入。
  安信證券投資顧問李永曜分析認為,如果大顯集團的資金和霍氏基金的稀土等礦產資源註入,大連控股的資產價值將被重估,另外,公司此前出讓誠浩證券股權的收益將在今年體現在公司利潤中。公司近幾年已開始涉及新產業,謀求多元化發展,這也將為公司帶來新的利潤增長點,投資者可保持關註。  (原標題:大連控股動作頻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