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6月16日至17日,全省人大宣傳工作會議在寧召開。會議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張德江委員長和省委羅志軍書記關於宣傳思想工作和人大新聞宣傳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勢下全省人大新聞宣傳工作。省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黨組副書記張衛國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衛國強調要從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高度、從推進法治中國建設這一戰略目標的高度,充分認識人大新聞宣傳工作的重要性,切實改進和加強人大新聞宣傳工作。要堅持人大新聞宣傳工作正確的政治方向,積極拓展平臺,努力擴大人大宣傳的覆蓋面,把握主動性、增強針對性、註重實效性,不斷增強人大新聞宣傳的親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深入宣傳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和我省人大工作,增強人民群眾對我國根本政治制度的自覺自信,推動社會主義法律體系的全面貫徹實施,努力營造有利於人大工作的社會環境和輿論氛圍。
  會議對2013年度全省人大制度好新聞獲獎作者進行了表彰,部分獲獎者作了交流發言。會議還邀請專家學者就互聯網信息傳播的發展趨勢、新媒體時代的新聞宣傳策略等作了專題輔導。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呂振霖,全國人大辦公廳新聞局局長何紹仁,省委宣傳部、省主要新聞單位負責同志,全省市、縣(市、區)人大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王曉映)
  (原標題:全省人大宣傳工作會議在寧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