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大盜用以偷龍轉鳳的假鑽石。
  中新網9月18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雙程證”大盜昨在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的珠寶展喬裝大豪客,以偷龍轉鳳閃電手法盜取一粒5克拉價值達310萬元港幣的鑽石,被早接線報埋伏監視的探員當場拘捕。
  被捕男子姓陳、41歲,早前持雙程證(臨時赴港許可證)來港,因涉嫌“企圖盜竊”,被新界南總區重案組通宵扣留調查。
  消息稱,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接獲線報,獲悉將有不法之徒將在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的珠寶展犯案,於是派出探員埋伏監視。至昨日中午約12時10分,一名41歲姓陳持雙程證男子在會場內一個參展攤位假扮顧客,並要求職員展示一顆重約5克拉的鑽石。其間懷疑有人以閃電手法,用一顆假貨偷龍轉鳳盜去真鑽石。
  疑人得手企圖離開時,攤位職員懷疑鑽石被人換走,於是嘗試截停對方,其間該顆真鑽石從疑人身上跌出,職員發現馬上報警。在場監視的探員接報迅即趕至,將涉嫌“企圖盜竊”的疑人拘捕,並於現場檢回該顆約值310萬元的鑽石及一顆懷疑假鑽石。  (原標題:內地珠寶大盜喬裝大豪客 偷龍換鳳盜取鑽石被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