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布宜諾斯艾利斯1月5日電 據阿根廷《新大陸周刊》報道,阿根廷聯邦公共收入管理局當地時間5日公佈數據顯示,阿2014年12月份稅收1085.99億比索(約摺合126.13億美元),同比名義增長42.8%;全年稅收總計11696.83億比索(約摺合1358.52億美元),同比名義增長36.2%。
  阿聯邦公共收入管理局局長里卡多·埃切加賴伊強調,稅收增長主要源於出口以及與名義薪資掛鉤的稅收和捐繳收入大幅度提高,全年稅收對國內生產總值占比接近27%,創歷史新高。
  當地媒體分析稱,這一稅收增長是由比索大幅貶值和通貨膨脹加速所致。去年全年,比索累計貶值約32%,民間機構統計的年通脹率高達40%。事實上,相對於2013年,國內生產和國際貿易均呈現下滑之勢。(完)  (原標題:比索大幅貶值 阿根廷2014年稅收增幅超過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