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的愛情
(上圖為 我家的蕾絲金露花 可以連結欣賞!)
 在一個很忙碌的早上,大約是8:30,
一個大約八十歲的老人家,想找一個醫生幫他拆線。他很趕,但醫生正在幫人做手術,所以他一直在等,不停地看錶。當時這個護士自己不是太忙,看著老人家好像很趕似的,自己又沒什麼好做,好吧! 讓我來幫他拆線吧!我叫那個阿公先坐下,然後我再把傷口上的布一層一層地拆下,
一邊拆一邊和那個伯伯閒聊。護士小姐特然好奇地問:〔為什麼你這麼趕?〕老人家說:〔是呀!因為我約了人9:00,真不好意思,麻煩了你!〕護士好奇的想:〔八十多歲的老人家應該不用上班的了,什麼事情讓他那麼趕呢?〕老人家說:〔是呀…是呀…我要趕去老人療養院陪我的老婆吃早餐。〕護士小姐就更加好奇:〔啊呀!原來入了療養院啊!沒有什麼嘛?〕老人家答:〔啊!沒事了,是柏金遜症,都好一段日子的了。〕護士小姐幫他拆好了線,看一看錶:〔哎呀!你會遲到,怕不怕你的太太會擔心你呀?〕老人說:〔不會,這五年來她都不認得我了,
我去不去,其實她都不知道。〕護士小姐很好奇地問:〔她已經不認得你五年之久啦!?
你還每天去?〕老人笑笑口,拍拍護士的手說:
〔她不認得我,但我認得她,那就可以了。〕跟著他就慢慢轉身走了。護士看著他的背影,眼淚慢慢地落下來了。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小姑娘的話:
這種不離不棄的愛情才是人生中最美的,你覺得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