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感謝麥可傑克森
小賈斯汀拿下全美四大?項.
得?感言:我要感謝麥可傑克森,因為?有他,我們就不會在這兒,非常謝謝你.Good boy!
麥可?發了亞瑟小子.而亞瑟小子是賈斯汀的良師(mentor).
Lady Gaga(女神卡卡)及碧昂絲也都曾說過類似同樣的話.
小賈斯接受訪問:
麥可是流行樂之王,?發了許多人
在麥可很小時唱歌就是全心投入
他喜歡麥可的歌曲有.Dirty Diana, Man in the mirror. Thriller...
麥可是全方面的藝人.他是歌手,舞者,演員.小賈斯汀模仿起麥可小時候唱的Rocking robin
#gdst, #gdsf{width:100% !important;}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