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面對
沒想到我們還會再碰面
在分手之後的好多年
妳說心理一直對我還有好多依戀
不懂當初怎麼會跟我說再見
接受
我知道我無法忘了妳的容顏
但也很難再相信妳的雙眼
過去的回憶就像是一把鋒利的劍
不斷地刺痛著我的心田
處理
可惜這一切都已事過境遷
放棄的愛就停止了蔓延
如果說結局是宿命是無法改變
那麼請容我跟妳說一聲抱歉
放下
看著妳的背影消失在眼前
我的情緒也學會慢慢沉澱
謝謝妳給了我這短暫美麗的情緣
我也祝福妳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小偉 于2009年1月28日北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