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風....
這陣子啊............
處於減薪的谷底....
正好是我與偶像重逢的好時機.....................
先來聽聽這一張吧....1993年滾石出版的李宗盛+盧冠廷
2 x Man Life
我(們)就是這樣..........
CD封面,超可愛的...
當你慢慢滑動塑膠外套時,他兩人的臉上表情會變喔.....
反面,兩人的動作也會變動....
算是一個創舉吧....
喔~...老闆娘的店....好久沒去了,不知還在不在........扯遠了
先來介紹一下曲目....
1.如風往事
2.希望
3.始終祇愛你
4.我欠了世界什麼
5.遠行
6.再回首
7.捨不得你
8.沒修飾的印記
9.迷情
10.生命的空間
當初買的時候,對這兩位港台音樂鬼才有著無比的信心.....
買回來之後,
真的一點都沒讓我失望....
只是,盧冠廷,真的,不要再去演電影了啦.....
小朋友會以為你就是一個白吃又機車的人...........
現在只找到如風往事.....
我想夠經典了吧....
其實整張都很棒的...
就像李宗盛每一張個人的專輯.....
一聽就是一整張的replay....
絕不會出現單曲replay......
我特別喜歡這一首...
我欠了世界什麼......
以盧冠廷特殊的嗓音唱起來....
有一種說不出的feel.......人是你人是我 一生裡挫折有幾多尋覓亦為得到收獲 其實我倆探索甚麼何謂對何謂錯 怎可以計算清楚名利像是福似禍 成敗進退重疊裡交錯仿佛風波中渡過 仍然未慣仍問為何不想世俗裡每日胡亂狂過人是你人是我 奔波裡有痛苦坎坷其實現實使我失望 還是我欠了世界甚麼無奈裡常常步過 一生變化有那?多塵俗內是非與黑白 同伴到老無盡裡經過仿佛風波中渡過 仍然未慣仍問為何不想世俗裡每日胡亂狂過一生風波中渡過 仍然未慣仍問為何不想世俗裡每日胡亂狂過
.......
以上....
今天的功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