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到腳酸的一天
今兒個ㄋ
跟朋友跑去光華商場  朋友說要買軟碟機
而我ㄋ想買燒錄機 把比較重要的資料
燒到光碟裡  結果光華商場沒開 傻眼.....
還好附近有些電腦商店還是有開
我跟朋友都沒買只是看看  晃晃 省一點  省一點
其實是在比價 看那一家比較便宜
後來又跑去火車站前新光三越  晃
這幾天天氣不是很好  就只能往室內跑  逛街
哈~ 又是吃吃喝喝 都離不開吃的
人也是滿多的 逛到唱片行
一首很熟悉的音樂響起
空氣裡遠遠傳來一首歌
YA~ 是小小瑜的雨季開始了
想不到唱片行還有再放小小瑜的歌ㄟ
我就阿~在唱片行裡聽完雨季開始了
然後發現星蘋果樂園出DVD了一千多
怎麼辦 手癢想買@@
後來我朋友把我拉住  省一點 省一點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  就這樣離開了唱片行
( 哇~~~我想買  明天殺去唱片行  不管了 )
接著我們便殺去漫畫書店
看了一大堆漫畫書  頭暈@@
這就是告訴我們不要一次看太久
頭會暈~~不過好看 ^^
接著又跑到西門町吃晚餐
哈哈~~人超多的啦!!
受不了香腸的味道 馬上就給他喀起來
喔~超讚 又吃吃喝喝  還是離不開吃的
就匠結束了吃東西逛街吃東西逛街 哈~~
走到腳酸 的一天  回去要噴撒隆巴斯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