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21年 興農牛隊 解析
在2009年發生假球案,興農牛隊只有兩位球員涉案,李義偉和謝佳賢涉案,興農少了一個強打捕手和一隻大棒子。不過,興農牛補進了王信民、高津臣吾、張耿豪、吳宗峻來填補假球案的傷害。
投手方面
先發投手:林英傑、陽建福、林其緯、正田樹、張耿豪
牛棚:麥克、沈鈺傑、高津臣吾、蔡明晉、姜建銘、沈福仁
興農牛隊投手可以說是非常豪華,林英傑和陽建福可以說是本土的投手,年輕的張耿豪和林其緯控球好,兩位都是可以期待的本土選手,正田樹去年拿下14場勝投,投球方面當然有他的一套。正田樹的控球能力非常好,再加上大曲球,忽快忽慢有速差的效果,可以達到壓制打者的能力。陽建福本身就好一顆"極品"滑球,在今年春訓,教練團幫助陽建福找回信心,滑球再加上直球與變速球的搭配,非常理想!
牛棚方面,興農牛隊找來了救援經驗相當豐富的高津臣吾,為牛棚方面建築了堅固的防線,再加上沈鈺傑、蔡明晉、姜建銘等人,牛棚可以說是非常完整。
打擊陣容方面,補進了有國手資歷的吳宗峻,砲火相當猛烈,再加上林益全、張泰山、許國隆,
打線在補強之後非常完整,在未來的比賽中,會讓對方投手很有壓力。
內野部份:
捕手:王信民、鄭達鴻
興農牛隊簽下了王信民,王信民的打擊能力很好,職棒比賽經驗豐富,在中信時期有高達3成46的打擊率,在今年加入牛隊,可以為牛隊填補捕手的空缺。主戰的捕手應該會是由王信民來擔綱,如果王信民出狀況,還有鄭達鴻可以上場,鄭達鴻速度和打擊都有優異的成績,可以當捕手和外野手,對牛隊的防守陣容,有很大的幫助。
一壘手:許國隆、林益全、鄧蒔陽
主戰的一壘手應該會是由許國隆來擔任,打擊有爆發力,有拿過一壘手金手套,守備的功力不在話下。林益全也可以守一壘,打擊非常好,一壘如果有缺,林益全也可以適時替補上去。鄧蒔陽則是內野工具人,哪裡有缺,他都可以上去,是個打擊型的選手。
二壘手:林益全、陳志偉、鄧蒔陽、謝明宗
主戰的二壘手應該會是由林益全來擔綱上陣,這要是因為林益全打擊能力非常出色,有爆發力。陳志緯、鄧蒔陽、謝明宗這三位選手,守備能力都很不錯;打擊方面則是鄧蒔陽較傑出,隨時都有上場的機會。
三壘手:威納斯、陳志偉、謝明宗
主戰的三壘手應該會由威納斯來擔綱上陣,在守備方面有"進口吸塵器"之稱,
時常會有nice play,打擊也有不錯的表現,是個攻守俱佳的球員。
陳志偉與謝明宗,在比賽後半段可以適時上場接替威納斯的守備,守備能力都有一定的水準。
外野手部份
外野手:張建銘、吳宗峻、余賢明、鄭達鴻、蘇建榮
打擊方面,吳宗峻爆發力最佳,張建銘與鄭達鴻表現也很出色。余賢明、蘇建榮這兩人速度不錯,是守優於攻的選手。
建議棒次
第一棒:張建銘(右外野手)
第二棒:鄭達鴻(左外野手)
第三棒:張泰山(指定打擊)
第四棒:林益全(二壘手)
第五棒:許國隆(一壘手)
第六棒:威納斯(三壘手)
第七棒:鄭兆行(游擊手)
第八棒:王信民(捕手)
第九棒:吳宗峻(中外野手)
以上是小弟對職棒21年(2010年) 牛隊的看法請多多指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