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結局
去了一家非常日式的店(曾在夢中出現過好幾次)
是和我的親戚們一起去的....
突然有人開口說:「小潔在嗎?」(意思就是要小潔來櫃檯幫我們服務)
一頭短髮清秀的女生從布簾裡走了出來,沒錯,正式小潔本人...臉帶著微笑,還是一樣可愛迷人
有人問:「小潔,你現在還有再工作嗎?」(是不是還在喬傑立裡工作?)
小潔說:「沒有了耶!」(合約到期沒繼續簽)
頓時原本好的心情都化成泡沫消失不見....沉重的臉色卻慢慢浮出
居然不在喬傑立了,那七朵花怎麼辦?
夢 停  了...
白天和媽媽、阿姨、兩個表妹坐在一個可以休息的桌椅上....
面對我的前方是一條人行道...
看著人來人往有一段時間了....
悠哉慵懶的情緒被一群人拿著一堆的機器充滿驚奇疑惑的表情....心想這陣丈怎有些熟悉
原來是拍戲的劇組阿!
我右前方是一間背對我的廟,或許那裡就是他們要取的場景...
無意間從人群中發現有個明星光芒的人,明明很低調,但還是遮掩不了....
我緊盯著她不放.....
長長的秀髮飄逸著,臉上散發著自信,身材更是吸引眾人的目光....這位就是-喬恩。
衝動的我忘了帶相機,趕緊向大表妹借手機來拍....
喬恩在跟據組的人討論(應該是在討論劇情)
本來是遠景的人物,一下子就到了我眼前...
喬恩從我眼前走過去,可以看的好仔細好清楚....她身上流露出的氣息真是驚艷了我
晚上她出現在我的家裡(夢中的家是在那附近,借用給他們休息的地點)
一直很想拍她,但距離實在太近,很怕被她發現...眼睛不斷偷偷的注意著她,好幾次差點對到眼,緊張到我眼神亂飄
起身去了一下別的地方透氣,回來後喬恩竟是坐在廚房裡並且關著燈....唯一的光線只剩手機的螢幕,她看著手機我看著她
雖然兩個夢的結局都很怪...
但夢寐以求想見的人能出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