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_飛鳳山
因為皇帝殿臨時被取消了,ㄏㄡ˙,真是有點討厭ㄋㄟ˙,這樣我的水漾一定又會顯示我的肉腳本能了啦....
,真是的,哪天不下雨,偏偏就是要挑星期六,星期天跟今天的天氣都很好說!
不去皇帝殿,又去敗家了,不過後來有撿回一點點,因為啊,本來是先去sogo,結果心動看到Aigle的登山揹包,$4900打86折,$4124,虛榮心作祟下就買囉,又為了湊#5000送$400,硬是花到了$約6200,光是排換抵用卷就花了30分鐘,每一次刷卡付費平均也是15min,我光在sogo就待了4hrs(連退貨),下次不要挑週年慶來了!(不過我也不知道那天是周年慶第一天啊)
接著去新光三越附近賣包包的店,看到更便宜又很炫的登山背包,天啊,怎麼辦?不過老闆告訴我馬上去退啊,說的也是ㄛ,還好專櫃小姐沒有給我臉色看,所以就在這家店敗了eye 40L的迷彩登山包($1980)&側背包($890),Total 打折下來是$2150,還好,還是可以接受,不過我也覺得自己很奇怪,已經買了32L的登山包,幹嘛要再去買一個?都是皇帝殿行程被取消啦,害我有時間去逛街,真是損失慘重啊!
晚上去吃Alan的喜酒,好吃又好玩,不過我忘了帶相機,真是可惜!很欣賞那個主持人,幾乎可以一個人包全場,人又漂亮,唱歌又好聽,一起的薩克斯/歌手/電子琴都很棒,我有小唱一點甜蜜蜜,整場的氣氛很High,感覺新郎家的人緣一定很好,42桌坐得滿滿的,Alan家的環境也不錯,家是坐落在田中間,兩旁有灌溉水道,空氣真的很好!很難忘的婚宴ㄛ!
昨天一早溜狗的時後,看看天色不錯,應該可以去爬山,哪知,又開始下起豆大的雨滴,好吧,繼續睡回籠覺吧!不過呢,9點多被簡訊聲吵起,又是推銷東西的簡訊,不是我期待的簡訊啦!看看天氣,沒雨囉,起床整裝爬山去囉!跟3姐說了一下,來到公司換車,在7-11買個早餐,到登山口大約10:32.沿路碰到的跟上個禮拜差不多,不到10人,好悠哉的自己ㄛ,今天比較不害怕!咖啡廳今天也有開,到山頂涼亭時,大概是11:26,不到一個小時,吃了橘子後,11:41開始下山,下山碰到的人就比較多了,不過我在近登山口時小滑了一下,唉,最危險的路段都沒滑,真是好笑!跟自己預估的時間一樣,在13:00 前到家囉!(確認那是柳丁不是橘子了)
晚上把要去水漾的東西開始試打包,發現自己的東西塞一塞就差不多了,我還有公糧&Alpha山友的2餐午餐東西還沒塞呢,而且我的睡袋是綁在外面的呢!真是奇怪,我就帶了護膝/側背包/睡墊/碗筷/輕便雨衣/雨褲/一件薄保暖衣/一件預備的換洗上衣,就這樣啊....真是奇怪!
昨天都都第一次大聲,真是沒禮貌,很想一巴掌呼過去!
很努力的連擦了2天地版,想說星期三再擦一次就可啦,這樣從5樓擦下來約一個小時,超乾淨的呢!
上週四晚上去吃了遠百的鼎泰豐,好吃的燃麵ㄛ,有感覺回到吃到成都的佐料,好香喔,絲瓜蝦仁小籠包真讚!然後週五中午本來要吃鴨肉麵的,不過李媽媽看到塞車就說改吃段素真牛肉麵吧,不過一堆人在門口排隊,還是吃鴨肉麵吧!不過後來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所以李媽媽就買了雙星甜不辣,我們就去吃美乃斯旁邊的牛肉刀削麵,超級好吃的麵條,跟我在屏東吃的山西刀削麵感覺一樣,還是喜歡吃麵食!又點了些滷味,李媽媽去美乃斯買滷味+滷蛋,ㄛ,超撐的,那天又穿束褲,擠了好多泳圈出來!要節制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