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楓樹村~忠烈祠
端午節那天
我跟哈尼和哈尼的弟弟一起到虎頭山騎單車
今天要騎的這段路很高難度喔
我已經抱這~~幾乎都會用牽的走~~的心態了
因為對我來說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
全程好像10公里吧?我也不清楚只知道騎完已經花了2個多小時(包含休息時間)
來看看有多陡吧~~~
有沒有很嚇人?我騎一小段就下來用牽的了
光用牽的也是很吃力呢~~
騎到一半先休息一下
還有很長的路要挑戰呢~~超累的
我跟哈尼在這休息喝水~~哈尼弟弟則是已經騎了好遠囉
他體力比較好~常常騎單車也常常遠征~我們無法跟他比呀我們只是新生兒~他弟弟已經是高中生囉
我們順便到忠烈祠逛逛  休息拍照
很復古的日式建築 很多婚紗業者都會來這取景唷
我沒在這拍很多張照片  因為太熱了  一直流汗沒有心情拍~就意思意思拍幾張
下次找個時間再來好好的拍照~這裡真的蠻好拍照的
繼續騎上坡~~加油呀
接著又到環保公園休息 這次休息比較久  實在是太累了
一定要等體力慢慢恢復才騎的動
有沒有看到我臉很紅還很喘的樣子  真的是累
離開環保公園之後的路就不會太辛苦了
是小坡而且幾乎是下坡了~~風景很美吧
這就是~~楓樹村
去年來騎過很多次~但都沒拍照
喜歡騎在這鄉間小道  微風徐徐的吹 聽著蟬叫聲  真是舒服
剛剛的累已經都忘掉了
享受這裡的空氣  這裡的風景
騎完就到回哈尼父母家吃飯今天的運動量這麼大~~脂肪應該甩掉不少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