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訂婚{一定要幸福喔}宜蘭行
禮拜五下班回家就趕著要出發~~
因為地點在宜蘭~~
所以時間一定會很趕~~
我們大概晚上八點半出發~~
去到那裡差不多十一點左右~~
雪山隧道開通真ㄉ好快~~
往返真ㄉ方便許多~~
只開三個多小時就到囉~~
天色也暗囉~~
就跟阿姨他們敘一下事~~
我們就先都去睡覺休息~~
隔天也要早起床~~
姨丈就帶我們去別人家借住~~
哇~~一去就覺得裝潢ㄉ很好~~
什麼感覺都不錯~~
汐膠床鋪加上液晶螢幕~~
還有和式地板~~
自己還是要加油~~
改天自己也可以打造那種環境ㄉ~~
隔天禮拜六早上男方就要來訂婚了~~
當然我也是要幫忙一下~~
一忙就忙到中午準備給姐姐請客~~
吃一桌六千塊ㄉ辦桌~~
還吃ㄉ真好真飽~~
自己包這六千塊算划算了~~
哈哈哈~~
可是我又要破產= =
請完客大家約一約就跑去南方澳看看走走~~
就去拜金身媽祖~~玉身媽祖~~
真ㄉ好嚇人~~
兩尊媽祖那麼高大一尊~~
那一尊是要花費幾億元勒~~
拜拜完就逛逛街準備回家休息~~
累了一天囉~~
加上睡眠又不太足~~
回到阿姨家所有親戚都在一起聊天打牌~~
媽媽這邊ㄉ親戚好久好久沒那麼多人一起聚合了~~
這種感覺還真不錯~~
晚上我們好無聊~~
就一起在玩麻將~~
我贏了兩千多~~哈哈
有一點點回收回來就好~~
打完就又回去休息睡覺~~
準備隔天ㄉ大血拼了~~
一早就出門去買鴨賞蜜餞~~
我又要大破血了~~
買一買算一算花了三四千塊~~
因為媽媽妹妹ㄉ都是我付錢= =
污污污~~麻將贏ㄉ都又付出去了~~
不過快樂就好~~
這趟宜蘭行還算快樂滿足~~
回台中去囉~~
我這個司機又要狂飆了~~
到家都已經晚上六點半囉~~
準備一下睡覺去吧~~
真ㄉ有一點點累~~
開了兩天的車>"<
當初當兵有機會來到宜蘭~~
也是過去阿姨那邊暫住好幾天~~
那時候真ㄉ讓我省掉好多麻煩~~
車錢吃飯錢~~
當兵就是錢重要= =
去到宜蘭如果沒有阿姨他們~~
我想那時候我一定會過ㄉ很苦~~
這個時候就是我該報答ㄉ時候~~
雖然阿姨一直說小事~~
不過對我來說這是一份好大ㄉ情份~~
謝謝阿姨跟姨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