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童學會日新國小 第59屆 六年八班畢業後 這是我們第一次聚餐恩 有點突然 不好意思 不餐飲設備過還是滿多人來的^ ^老師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我們就像是老朋友一樣 不會因為製冰機很久沒見面而生疏聊的很開心 然後也因為認不出來覺得好玩美麗的校園....這是我們畢業前的洗碗機新教室 現再依然跟以前一樣 國小老師!!!!!! 老師說他今天很開心 李胖耶~~ 變超多!! 育翔咖啡機講話都沒變耶~~~還是一樣很親切XD這是娟芳~~~~變帥XD 很帥也很可愛!!這是小馬~~~~長長的冷凍冷藏冰箱頭髮剪掉了宗樵 他 !! 數學還是一樣好!!!!!!!!!!還有很可愛的口ㄐㄧˊ怡禎還是跟以前一鼎曜餐飲設備樣漂亮!!!!! ^ ^ 很高~~~~~~~閎鈞 畢業後一直有聯絡XD 我們還是一樣熟XD 以禮 本來...花店我忘記他是誰...後來我知道啦!!!!!!!!! XD文綺 雅淇都沒變耶~~~~~~~~~~~~~^ ^在校園裡關鍵字.....今天很開心在日新我們大家的合照很謝謝大家今天都能來~~~^ ^ 超開心超開心超開心ㄒ網站優化ㄒ 大家都很開心^ ^ 還有特別謝謝今天幫我們拍照的路人甲和路人乙和路人丙、丁、戊、己、搜尋行銷庚 、辛 、壬、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