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批發採購 ● 8/25韓國批貨團隨記結束這陣子的家務繁忙趕緊來po幾張8/25酒肉朋友韓國批貨團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很多團友在問:韓國換季了沒??當然是....換啦!!今東區燒烤年的秋冬流行色彩除了大地色外,獸紋系列~~成為各大品牌新歡,在服裝秀中大放東區居酒屋異彩。如DOLCE&GABBANA、Blumarine、Blugirl、MOSCHINO等大牌,都運用自己獨燒烤有的風格詮釋獸紋服裝,另外,獸紋包、鞋、小皮具等配件也都紛紛出爐。既然大酒肉朋友品牌已經預告流行資訊,韓國怎麼可能會不出呢!!明洞的韓國知名品牌褐藻醣膠"SPAO"除了有"少女時代"代言之外,還有2pm也是這品牌的代言人!!這保濕面膜一碗黑黑的東西是啥東東呀??是...炸醬麵啦!!據團友表示...口味普普應該以後也面膜不會想吃吧最近的韓國真的很愛下雨除了每次都叮嚀團友要攜帶簡便雨具之外因為術後面膜首爾天氣漸漸在轉涼中,所以輕薄外套在清晨也是必備的9/9要出發的團友們不要膠原蛋白忘記這兩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btljywq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